拜訪傑出系友 王忠傑學長

拜訪傑出系友王忠傑學長(由 侯謙行會長主筆報導)106/11/29週三下午13:00會長和總幹事羅欽禹、候任會長郭哲偉拜訪上市公司座落於中和建二路的廣寰科技公司, 股票代碼3287, 是78級畢業王忠傑學長. 廣寰以電腦電視介面卡起家, 之後拓展至閉路監視系統VDR的產品開發非常成功. 近期廣寰更投入蓬勃發展的電競產業全套週邊系統, 並將推出最新頴的高端電競戰椅, 品牌高居世界前三名. 其kworld, gamdias產品佔領7-11的電字子專櫃大部牆面. 歡迎系友多瞭解王學長的創業、產品、和成功歷程.

拜訪傑出系友 蔡仁平學長

(由侯謙行會長主筆報導) 106/11/29週三下午15:00會長和總幹事羅欽禹、候任會長郭哲偉拜訪司座落於中和建八路的群真科技公司, 是75級畢業蔡仁平執行長學長。群真, MeNbike, 專攻自動化馬達設計. 目前開發的主力推進電動腳踏車在歐洲市場評價非常高。蔡學長對電動馬達設計應用和電動電池非常專精, 目前與工學社開發的電動腳踏車具在未來一兩年將放大量產打出品牌。大家拭目以待! 也歡迎系友蒞臨中和展示店試期新款腳踏電動輔助單車。 總幹事羅欽禹說: 我們體驗了電動單車,走平路輕輕踩,隨心所欲,上坡路(從停車場上陡坡)只要切2、3檔即可以輕鬆爬坡,完全不費力。蔡學長以往每年都有辦車友聯誼活動、整團數拾人上武嶺

[公告] 第十四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會員大會

各位系友們大家好 : 第十四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暨會員大會 日期改期訂於104年12月12日(六) AM:10:00, 這次主要議題在 : (1).會員大會選任下屆會長與理監事 (2).電機系友會法制化籌備討論 , 地點: 母校資電館3F階梯教室,當天備有午餐, 竭誠歡迎所有系友,學長姐蒞臨指導 歡迎您加入電機系友會 http://etouch.ee.fcu.edu.tw/ee/ 逢甲電機系系友會  資訊組

自己的努力 以及 人脈的力量

      學工程的人 , 除了 熟記定理 計算公式 , 把書中的資訊與知識 , 放到自己腦袋之外 , 還要有群策群力的本領 . 至少 , 系友就是這麼一群 具有 特殊的信任關係…

[台中] 79級 徐啟仁

79級 徐啟仁 目前 任職於 密蘇里大學 (相關簡歷) 老家在台中 , 因此只要 出差經過 或者 返鄉探親 , 能抽空的話 , 都會想到能為逢甲母校與系上做些什麼 . 2014/10 中下旬 ,…

[台北] 70級 李昆翰學長 訪談 – 程式語言 / AI / 遊戲化

刊載於 線上聯誼會的 短文 昆翰學長 任教於 臺北市立大學 資訊科學系,培育學生於 程式設計 遊戲設計等等基本功力,以及延伸的進階課程。 遊戲化 其實是把激勵因素 巧妙設置於 必須進行的流程中,無論是 工作流程 遊戲進行 組織運作,都是很有深探學習價值的有趣課題。 學長的資訊  昆翰學長 對大一學生 教授程式語言…